茂名安监查茂南高岭土矿安全生产

编辑: 日期:2016-03-27 09:45:10
茂名网讯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茂名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1日,茂名市安监局副局长盘茂带队到茂南区开展高岭土矿安全生产大检查。
 
       盘茂一行到茂名市陶丰瓷土有限公司飞鼠岭沙田高岭土矿的矿区现场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盘茂副局长仔细查看了该矿区内茂蝶甲线72#塔、高陡边坡、排水系统、监控平台等现场,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停产限期整改。盘茂强调,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安全工作,落实企业主体安全生产责任,认真落实隐患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严把复工复产程序关。企业要按照整改要求整改完毕后向监管部门书面申请方能复工复产;监管部门加强安全监管,跟踪督促,落实隐患整改,严格按程序、按规定和按要求复工复产,确保安全生产。三是各级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各自安全监管职责,严格执法,切实做到严管严罚,对安全生产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确保“两会”期间安全。